Playback speed
×
Share post
Share post at current time
0:00
/
0:00
Transcript
3

中環海濱充氣奇蹟爭議

專訪中環夏誌策展人 Grace Au
3

香港中環海濱的「充氣奇蹟」引來許多爭議。對於這個裝置藝術究竟是否漂亮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。不過,裡面有些事情的細節值得討論,因此我特意邀請了此次活動的策展人Grace Au來做一個訪問。

以下是較早時我與 Grace 的對話,內容沒有作出任何刪剪,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不同的看法。在我與 Grace 的對話之後,我會補充一些個人的看法和感想。

但首先我要向各位補充一點背景。因為我無法在香港,所以對這件事的了解都是通過網上看到的照片和評論。我在 Facebook 上留言後,Grace 發了一封電郵l給我,提供了更多資料和不同的觀點。看完之後,我反省自己之前的留言有點尖酸刻薄,也與事實不符,因此覺得有必要找 Grace 來訪談,也很高興她願意接受。

3 Comments
利世民
利世民聲音專欄
【利世民聲音專欄.文字版】 https;// leesimon.substack.com
利世民,香港人,自媒體 Unsubject 主筆。表面上係時事評論人,實際上係世俗嘅哲學愛好者。樂天知命,不問鬼神,意識形態為古典自由主義,人物設定介乎於 Chaotic Good 與 Chaotic Neutral 之間,長期處於存在危機。過去四分一世紀,平均半年就有新興趣方向;由物理學到心理學,由政治到經濟、撈埋歷史、宗教同哲學等,搓埋成為「實用經濟學」、「日常政治學」、「紀事本末」三大內容系列。